♥I love Justin Bieber♥

♥I love Justin Bieber♥

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LG Lollipop GD580 超粉嫩!♥


這個將會是我11月17日的禮物 xD
我老媽很奇蹟的自動要買手機給我!真是天天天啊@。@

這是鍵盤和熒幕部分~
我要中間那台~超粉嫩的~~
在手機蓋上面有不一樣的圖案~蓋上的時候會發亮~
還有上面的邊邊有燈光~而且還能調色~很美喂!
音響也很不錯~相機的我就不清楚了~
重點有3G!以後可以和手機有3G的人面對面講電話了:D
主菜單~lollipop的主題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為之瘋狂 o.O

男女通用啊~女生用很可愛~男生用看起來很嫩 XD
大家聽過BIG BANG和2NE1的《LOLLIPOP》嗎?
那首歌是這款的廣告歌 :)
特地為這款LG lollipop唱的哈哈~
這款的主題很韓風~就是那種卡通~
我要買啦!快點生日!!
天啊啊啊啊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