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Justin Bieber♥

♥I love Justin Bieber♥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請容許讓我發洩,謝謝

【讓我發洩心情,這裡是我唯一能發洩的地方】
今天放假心情本來很好
剛剛和你說七點多要出去買鞋子
我在這之前就已經和你說過很多次我要買鞋子了
你也知道我的平底鞋被狗叼走,自己說會買給我會買給我
但是你拖多久了?
我是叫哥載我去不是你
而且你沒有開口講過你要去買藥
還叫哥洗澡快一點,叫我動作快一點
我們覺得莫名其妙你幹嘛這樣緊張
是我們還有阿雯出,你又沒有份要去
我們就快點去洗澡吃飯,搞到好像要投胎這樣
但是我們真的覺得奇怪你做麼要叫我們快點
還以為你要說肯雅蘭很早關店所以叫我快
哪裡知道我洗好澡進去房間換衣服的時候
你就這樣開我的房門破口大罵
“你可以快點嗎!幾點了!我要去買藥!”
幹啦,那時才七點
你以為肯雅蘭開到七點半就關門了啊
這就算了,我忍
我趕快換衣服,開門的時候你已經自己出去了
搞屁?那我們這樣忙做麼?
我今天放學就已經告訴你我晚上要出去了
我提早七個多小時告訴你了!
我 說 我 今 晚 要 出 去 買 東 西
你現在這樣又是怎樣?
說明天帶我去買,那你明天又會說什麼
後天買
大後天買
下個禮拜買
不用買好啦,這樣麻煩
結果當你回家的時候
你卻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零食帶去北京
你所謂的藥就是這些零食嗎?


試問你們,如果你們是我
你媽媽每天都順著你哥哥的意思
你哥哥要什麼有什麼
你哥哥每個月的薪水幾乎快花光,
都是買一大堆貴重但沒用的東西
他不懂得管理財務,就一直花,你媽也不生氣
你爸爸又沒有工作,而他每天花你媽媽的錢
也是要什麼有什麼,你媽媽不會罵他還買給他
而你呢?
你要什麼都要經過她的同意才能得到
你要什麼都被她罵了才能得到
家裡有東西找不到就說是你弄不見的
你不小心把一張停車場卡弄不見
全家罵你罵到死死,但你不是故意的
你爸你媽你哥生氣你的時候會瞪你罵你髒話
自己累了想睡午覺你媽開門進來罵你閒著沒事做
你媽媽說你是榴蓮樹上掉下來的,是被檢的
你做何感想?
你和你媽說話她把你的話當耳邊風,理都不要理你
你們會怎樣?
你被他們罵,難過的時候想哭
你媽媽又來講你要做戲讓她們覺得心虛
你會怎樣?
你一交了男朋友,你媽媽那邊嫌上嫌下
一下說這個沒錢,一下說那個太黑
一下說這個太矮,一下說那個太醜
一下說這個不會讀書,一下說那個會跳舞沒用處
說你眼光低不會選男朋友
要交就要交有錢的
皮膚白白的帥帥的
會讀書上大學的那種
但你不是讀書的料,你不會讀書
你交了一個這樣聰明的男朋友?你什麼感覺?
你考試從來沒有全科及格過,也從來沒有進前十名
你看到這樣的成績心情一定很失落
但你媽媽竟然說
“笨的人怎樣考還是這樣難看的成績啦,你不會學我一下,考試每次都是第一第二名”
是,你是很厲害讀書,你讀過form 6,你書讀很多
但你有沒有讀過我的心?
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弄我哭?
要讓我自責要讓我難過?
你知不知道我最怕受傷害就是當你罵我的時候?
你知不知道我很在乎你這個媽媽?
我已經被你罵過很多次了,但你知不知道我為了你在改?
你難道不覺得我最近都靜靜沒頂你嘴嗎?
我看在你最近一直生病
我怕會氣到你不舒服
你不覺得我最近在家裡都抱著書拼命學嗎?
因為我不想讓你失望
我只想考取好成績讓你看,不要讓你覺得丟臉
以前從來都不會碰鍋子鍋鏟的大小姐
現在學切菜學煮菜,為了什麼?
以前連掃把都不想拿的大小姐
現在連馬桶都會幫你洗,為了什麼?
為了怕你辛苦
但是你明白過我嗎?
每天只懂得罵我,工作壓力大就對我發洩
為什麼不開心就罵我?
你就不能找別的事情做來讓自己開心嗎?
為什麼偏偏要搞到一個人自尊心受挫你才甘願?
媽,我是你女兒,我需要你的一份尊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