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Justin Bieber♥

♥I love Justin Bieber♥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就那幾秒♥

29/05/2010 星期六

今天是羅志祥來古晉辦簽唱會的日子!
前一天晚上主任抵達古晉飛機場的時候老婆粉絲們都去接機!
雖然我沒去接機;(但我在FACEBOOK上看到有人上傳視頻~
真的超多人去接機的》《’
回歸正題,我早上九點就到THE SPRING了
雯和意也到了,那時超多人等著THE SPRING開門的
後面很多人,前門更多人!o.0
我們走到前門看,肯德基那裡人超多
應該是一邊吃早餐一邊等咱們的舞王唄
十點,終於開門了
我們趕快衝進去,走到NORTH COURT的時候
我嘴巴張開超大,整個嚇傻了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人!
就都是人站在那裡,買專輯的買專輯
進場的進場,都是人!
第二樓也是擠滿人,第三樓也一樣
連GASONLINE也有人!而且還是在舞台後面
就超大玻璃窗那裡,都是擠滿人誇張一點,可以說是半間THE SPRING都是爆滿人
我和詩琳就帶著通行證進場,站在ZONE C
我們被擠成夾心餅乾》《’身邊都是人!
我是把相機拿起來拍才有這樣畫面的
不過好過分!高高的男生都站在ZONE A和B
所以後面的人都看不到!X目
但好加在我穿高跟鞋,勉強看得到舞台
不然我會像詩林一樣,什麼都看不到!
托好了久主任都還沒出現 = =
那是已經超過十點半了,快十一點的時候主任才出場
全場轟動@。@
不過好可惜,主任只唱一首《愛瘋頭》就沒了
我還以為他會唱《舞發舞天》還邊跳,但簽唱會沒那麼好 = =
我那時和詩琳跑上跑下,我是看得到的
但她看不到,所以我跟著她跑
結果也只看到主任一下下;(
不過啊,我還沒倒霉的
我站在那裡看他唱歌,後面就有個女生拼命拿海報戳我屁屁= =
她的海邊放在包包裡,手上拿著相機那裡大喊
只要她的手一舉高拍照的時候,我就會被她戳一下》《’
她還一直和我說:Sorry啊sorry啊!
我就和她笑一下,沒關係嘛
過了幾秒又再戳!天啊~啊哈哈
最後她把包包換方向背,結果我旁邊的女生被戳
她又在換方向,把包包往後面背,海報就在後面
結果後面男生的肚子被戳到
我說啊這位小姐,你把包包放在地上好了 XD

(在彩風戶口那裡抓來的:D)

主任如果不戴墨鏡會更帥 :D
我有錄起來,但是整個畫面好晃 T^T
而且只有幾秒出現主任的臉一次,我乾脆不上傳去FB了
不然大家看了會頭暈=P
因為我沒買到專輯所以不能去簽名,沒關係嘍
最後主任就離開古晉準備到沙巴繼續他的簽唱會了
主任,辛苦你了啊!
回到台灣切記切記一定要好好的休息!
雖然這一次的簽唱會時間有點短,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期待你再來古晉辦歌迷會哦:)


接下來約雯和意去Enter-K唱歌
因為K-box和K-11都沒開店=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