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Justin Bieber♥

♥I love Justin Bieber♥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砰砰!非常趕的一場考試♥

#J.B你讓我不能專心考試,Eenie meenie!!#


剛剛溫習好數學,我的數學真的是好爛》《”
不過每天這樣慢慢學我有吸收了^ ^
哈!今天~
考SCIENCE paper 1 and 2~還有geographic和PSV~
非常趕的一場槍戰考試 xD
真的是亂做~尤其是GEO還有PSV~
我砰完!第一題開槍到最後一題 T。T
是有去讀題目,但是有看沒有懂worr = =
很奇蹟的SCIENCE paper 2第一次沒有放空~
欣怡的幾乎放空哇》《
我不敢讓分數那麼容易溜走~也許還有拿個半分也可以~
Paper 1看過去也是blur~盡量做~
考Geo的時候超級趕時間!
一個小時的時間要答完60題問答題~
而且裡面有好多題都要量來量去的很耗時間~
我那時又忘記帶kompas那些(囧)
所以我要一直和阿燕借來借去~考試又不能叫人~
一出聲後面就有喇叭響—。—”
閒到~~
所以才答到20多題的時候就只剩下半個小時了~
最後在4分鐘裡把後面的20多題亂圈到底 xD
So sad T^T 這次GEO鐵定failed啊!
PSV老師很少教我們會failed是正常的 xP
我說啊~整個考試我都一直在想J.B啊 XD
腦海裡面就一直重複他的歌~
還有一個畫面我很喜歡~他那個Eenie meenie MV裡面~
"Let me show you what're you missing. Paradise."
他唱這句的表情好萌!我就一直想~
天啊~~~深深迷上Justin Bieber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