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Justin Bieber♥

♥I love Justin Bieber♥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總結心情♥

誰能阻止真面目?XD


我依然非常想念我的JUSTIN BIEBER :)
說到J.B~我發現校園裡出現了明星臉!
那個人就長得有點像J.B (下跪ORZ)

我不方便在這裡公開名字~我的俗話一句:
“沒經過當事人同意我不PO大名”xD
那個人form 4的,學長學長(ORZ)
下課的時候我們站在佈告欄那裡~
我就看到一個很白很白的男生看我 XD
然後他看到我看他,他就轉頭回去= =
就在這瞬間!我看到了他和J.B好像!
然後我再看看他的正臉,也有點像~只是他有點太白了= =
而且J.B的眼睛比較深邃~比較帥 xD
他的眼睛是還蠻深邃,只是很兇這樣(囧)
有一點最不像的就是~
J.B會笑他不會= =
保持陽光點嘛,這都不難~
----------------------------------------------------------

好奇蹟o.O
你竟然還收著那張蠟燭的照片!?
那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了咯= =
你突然這樣拿給我看,我真的想不起我有發給你咯》《
那個事情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
好像是~~我點給你的?_愛心蠟燭_
JIAK LAK~我以前很傻很好笑~
不過你為什麼要收著?我還以為你收到就刪掉咯~
我還是習慣我們像兄弟這樣 XD

---------------------------------------------------------

我很希望,無論我做什麼決定,
都會成功。做我自己。
我現在有權利做我想做的事情,
談戀愛也一樣。
我不喜歡談戀愛,好麻煩,
我是一個懶惰的人,我只想顧自己。
我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談戀愛上,
我要做其他的事情,單身對我來說~
非常良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